突破產量困難!Apple Watch 或可於這個時刻發售!

apple watch s1 clips tech 00

Apple Watch 是 Apple 首次推出的穿戴式智能裝置,不少用家及潮流產品廠商都密切留意著 Apple 這件革命性的產品,並期待它早日推出。雖然 Apple 只表示 Apple Watch 會於明年春天推出,但最近負責組裝 Apple Watch 的廠商廣達卻為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

apple-watch-s1-clips-tech_00

據台灣《聯合財經網》報導,負責組裝 Apple Watch 的廣達近日透露,首批 Apple Watch 的零件已經全部到達他們的廠房,廣達將會於日內開始組裝 Apple Watch,估計最快可於明年 1 月出產首批 Apple Watch,較早前預計的 2 月快了 1 個月。此外,廣達表示首批 Apple Watch 將有 300 – 500 萬隻,而全年的出貨量大約為 2400 萬隻。

apple-retail-store-construction-because-of-apple-watch_00

消息指出,廣達為了生產 Apple Watch,其工廠的工人已經由當初的約 3000 人大幅擴張至超過 10000 人。現時他們仍積極招請新工人,預計於年底前增至 20000 人、明年增至 3-40000 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