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iOS 8.1.2!太極越獄發功 iOS 8.1.2 繼續 JB!

tagi

今天 iOS 8.1.2 正式推出,由於集中在 Bug Fix,因此首套破解 iOS 8.1.1 的越獄工具「太極越獄」很快便推出 1.2.0 版本,對 iOS 8.1.2 全部設備進行支援。因此,現時升級了 iOS 8.1.2 的朋友也可越獄!

事實上,太極越獄工具早前已表示完成了對 iOS 8.2 的支援,但由於 iOS 8.2 這個大更新仍處於 Beta,以沒有正式開放對 iOS 8.2 的支援。如此強勁的破解功力,原來是由一位大神完成,這個神秘團隊的表現實在令人震驚!

tagi

taig-01

相關參考及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