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可能是首部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市售版手機!

snapdragon 810 phone

當 Apple 已於 iPhone 5s 率先引入 64bit 處理器時,Android 平台卻似乎仍然進度緩慢,其首顆支援 64bit 處理的旗艦級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仍未推出市場,更甚者早前更傳出難產的消息!不過原來有部分廠商已偷偷的在其即將推出的新旗艦中使用這顆處理器,而且發售日期更似乎不遠矣!?

snapdragon-810-phone

有消息指這間將率先推出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手機的廠商正是 Samsung,而該手機更竟然是 GALAXY Note 4!傳聞指這部使用 Snapdragon 810 的特別版 Note 4 已正在韓國本土的各大電訊商手上測試中,不過這部「新機」除了轉用了新處理器外,其他硬體規格並無大改變。更糟的是,另有消息指這部「新 Note 4」將像 S5 LTE-A 一樣只會在韓國本土發售,不作外銷!

gnote4-quick-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