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小米竟然推出空氣淨化器!

mi air cleaner 1

小米以推出高性價比手機起家,短時間內公司及產品線以驚人速度擴張,後來亦推出電池、平板、手環等數碼產品。不過小米似乎並不滿足於只推出數碼產品,近年小米更推出了電視、路由器、網絡攝影機甚至插座等多元化產品,企圖涉獵更多領域。不過最意想不到的是小米居然連空氣清新機也推出了!

mi-air-cleaner-1

根據小米官方的資料,這部空氣淨化器是一個正方柱體,闊 26cm 及高 73.5cm,重量約 8 公斤。它擁有一個高約 30mm 的圓筒形濾芯,空氣會經由清新機底部的 5732 個入氣孔進入,經過濾後於機頂噴出。它不但可以過濾空氣中的塵埃,而且還可以過濾 PM0.3 微粒及甲醛等有害物質,CADR 值達每小時 406 立方米。

mi-air-cleaner-2

小米為了令這部空氣清新機融合他們的智能家居概念,於是為它加入了手機遙控功能,令空氣清新機可以按環境需要自動調節功率之餘,用家亦可掌握清新機的狀態。官網表示這部空氣清新機將於 12 月 16 日於內地開放預購,定價為 899 人民幣(約 1126 港幣)。

mi-air-cleaner-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