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兌換碼免費放送!最好玩的塔防《Kingdom Rush Frontiers》!

KingdomRushFrontiers

KingdomRushFrontiers  《Kingdom Rush》自從在行動裝置推出以來,就在塔防遊戲中佔有一席之地,要說是行動裝置上最好玩有趣的塔防都不為過,甚至還有許多開發商爭相模仿其作品。而它的續作《Kingdom Rush Frontiers》更是好評不斷,如果你沒有錢可以購買別擔心,現在 IGN 每月免費遊戲就要送給你!只需要簡單地跟著以下步驟,你就可以擁有這款遊戲!

兌換碼領取教學:

1. 首先進入 IGN 的活動頁面。( iPhone 版本 / iPad 版本 )

IGNFreeGame01

2. 點選 GET MY FREE GAM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 即可。


  • 軟件名稱:Kingdom Rush Frontiers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活動頁面:iPhone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