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否認發動黑客攻擊!稱發動攻擊 Sony 者是「正義」!

sony picture hacker north korea 00

近來 Sony 不斷地受到黑客攻擊,外界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 Sony 近來最新影片以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被該國對Sony 展開黑客攻擊,不過北韓否認對 Sony 發動攻擊,但認為這次黑客行動是「正義之舉」。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0

北韓否認對 Sony 發動攻擊,但認為這次黑客行動是「正義之舉」或許是北韓的「支持者和同情者」代表他們發起的攻擊,聲明是由朝鮮中央通訊社發佈的。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朝鮮中央通訊社表示,我們並不知道Sony 電影位於美國何處,也不知道它為何成為攻擊目標,當然我們沒有必要得知這些資料,但我們清楚知道,Sony 是一家試圖透過製作電影來煽動恐怖活動的公司,他們利用美國政府對朝鮮的敵對情緒來傷害朝鮮偉大領袖的尊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