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 3》將有新角色可供遊玩!

TheWitcher301

TheWitcher301

  《The Witcher 3: Wild Hunt》是明年即將推出的《The Witcher 系列》的第三部遊戲作品,而在「Game Awards 2014」中,CD Projekt RED 團隊除了釋出新的遊戲影片之外,更表示遊戲將有新的可供遊玩的角色。過去《The Witcher 系列》皆只能遊玩當家男主角傑洛特一人,這次則是極為特別的嘗試,但是官方目前仍未透露這名可供遊玩的角色的身分。

  而在這次的影片中,又再次出現了上回預告影片裡登場的傑洛特的情人──凡格爾堡的葉妮芙。另外傑洛特也提及了擁有 Elder blood 上古之血的白髮女術士 Ciri,在影片最後則出現了一與傑洛特並肩作戰的男子,或許他就是第二名可遊玩的角色也說不定?

TheWitcher302

TheWitcher303

TheWitcher304

TheWitcher300

  《The Witcher 3: Wild Hunt》預計於 2015 年 2 月 24 日上市,將登錄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