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簡單!無需 JB!支援 iOS 8 的 PSP 模擬器登場!

IMG 2451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在 iOS 上玩到 GBA 及 NDS 的方法,相信大家都在期待 PSP 模擬器的出現吧?早前只在 Android 裝置才有的 PPSSPP ,PSP 模擬器近日正式在 iOS 平台上登場了,這個模擬器可以全面運行 PSP 的遊戲,大家只需要按照以下的教學,便可以輕鬆在 iOS 裝置上玩到 PSP 的遊戲,而且方法非常簡單!

IMG_2451

安裝方法

1. 首先在 iOS 裝置上打開 Safari,然後輸入 iemulators.com

2. 點選「Apps」,然後往下找到並點選「PPSSPP」

螢幕快照 2014-12-06 下午2.55.31

3. 按下「Install」,iOS 裝置會問你是否安裝PPSSPP,也是點選「Install」。

螢幕快照 2014-12-06 下午3.05.00

4. 然後請不要急著打開 PPSSPP,進入 iOS 的設定中把時間改為前一天。

IMG_2446

5. 然後才在主頁中打開 PPSSPP,這時候會問你是否信任這個Apps,點選「Trust(信任)」。

IMG_2447

然後就可以開啟 PPSSPP 了,大家亦可以把時間回復正常

IMG_2449

完成安裝,開始遊戲吧

IMG_2451

另外,相信不少人都會問兩個問題

1. PPSSPP 是怎樣放進 PSP 遊戲的?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是把 iOS 裝置連接到 iTunes,然後在 App 中找到 PPSSPP,把遊戲檔放進去就可以了。

螢幕快照 2014-12-06 下午2.28.57

2. PSP 的遊戲可以在那裡找到?

由於小編實在不太方便在這裡教大家如何得到 PSP 的遊戲檔,不過 Google 一下也可以有不少的發現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