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張許可證!蘋果 UFO 新總部永久發佈會場計劃曝光!

apple ufo campus 2 have keynote press room 00

apple-ufo-campus-2-have-keynote-press-room_00

蘋果新總部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不過對於內部結構,我們唯一知道的就是那個 UFO 旁邊的停車場而已,究竟新總部內裡有些什麼?最近一個網站公開的一張許可證,就把蘋果新總部最重要也是最多人看的部分曝光了。

這個地方就是永久發佈會場,BuildZoom 網站從美國政府向蘋果發出的許可證之中,發現不少蘋果 UFO 新總部內部的構造。網站公開的許可證顯示,蘋果以 1.6 億美元從 BNBT Builders, Inc 建築公司去建設一個永久的發佈會場。過去蘋果發佈產品,不少情況是在現時蘋果總部,上次 iPhone 6 就在 30 年前首部 Mac 機發佈的會場臨時搭建,蘋果產品關注的人數令年不斷上升,所以不少發佈會場其實不夠大,今次新建的永久發佈會場,雖然只有 1000 個座位,但相信已經足夠大量媒體的需要,而且擁有更大的永久會場,蘋果可以更好地控制 keynote 發佈的時間和節奏。

apple-ufo-campus-2-have-keynote-press-room_01
只是一張許可證!就知道蘋果用了 1.6 億美元在新總部興建永久發佈會場。
apple-campus-2-update-20141125_01
蘋果新總部早前才開始興建建築物結構,內部有些什麼,幾乎無人知道。

另外網站也透露了蘋果用了 7400 萬美元在新總部興建一個健身房,讓蘋果員工有一個紓發身心的一個空間。

而這個許可證之中,同時也公開了蘋果新總部的準確地址,就是 19111, Pruneridge Ave。目前這條路被永久封閉,用作興建蘋果 UFO 新總部之用,而這個新總部預計在 2016 年第四季落成啟用,如果蘋果可以加快進度,把這個永久發佈會場先完成的話,相信可以在 2016 年 iPhone 或 iPad 發佈會的時候使用,否則,可能要到 2017 年的 WWDC 大會才開始使用這個永久會場了。

apple-ufo-campus-2-have-keynote-press-room_02
有了新的發佈會場,以後發佈 iPhone 就無需尋找 30 年前的 Steve Jobs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