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單手操作!下代 iPhone 可能新增 mini 版本!?

the next iphone mini 00

the-next-iphone-mini_00

Mac 機有 mini、iPad 也有 mini、iPod 也曾經有 mini,莫非 iPhone 未來也有 mini?綜觀蘋果各主力產品之中只有 iPhone 未試過推出 mini,會否破例一次?最近從一個網站指出,蘋果在維持單手操作的傳統之下, iPhone mini ,也是有可能的。

臺灣的 Digtimes 網站報道,蘋果明年可能再投下最強的震撼彈,有意在 2015 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除了在 iPhone 6 出現的 4.7 吋和 5.5 吋版本之外,可能增加較小的 4 吋版本,名稱暫時不詳,讓我們暫稱為 iPhone mini。他們從小道消息指出,蘋果仍然採用 4 吋是因為 iPhone 6 拋棄了單手操作的傳統導致。蘋果為了刺激市場,不惜放棄單手操作傳統,放大 iPhone 6 的螢幕攻打大螢幕的市場,加上中國手機品牌的競爭,成功令 Samsung、SONY 等手機品牌跪下來,但蘋果不想放棄單手操作的體驗,於是,蘋果欲在下一次推出 iPhone 時重推 4 吋螢幕的這 mini 版本。

下一代 iPhone 有傳加推 4 吋mini 版本,相信大小與現時 iPhone 5s/5c 差不多。
下一代 iPhone 有傳加推 4 吋mini 版本,相信大小與現時 iPhone 5s/5c 差不多。圖為 iPhone 5c。

另外,iPhone 5c 其實是 iPhone 5 的膠殼版本,換言之也是 4 吋螢幕,之前有傳 iPhone 5s 在下年年中停產,但查證之後證實是世代交替,換言之,這個 iPhone mini,莫非會是廉價 iPhone 5c 的繼承者?無人知道。如果如此,未來 iPhone 會否像 iPhone 5s 分開產品線一樣,分開三條價格線推出?小編十分期待。

the-next-iphone-mini_02
就算是推出 iPhone mini,也不可能如這個般細小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