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vs 電鑽!神奇的事竟然發生了!

Drill an iPhone 6 1

蘋果在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上並沒有使用最新的藍寶石顯示屏,為了可以測試 iPhone 6 系列的顯示屏堅硬程度,不少用戶都會使用奇特的方法測試蘋果的 iPhone,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用電鑽來考驗iPhone 6的屏幕。

Drill an iPhone 6 2

早前其實已經有螢幕保護貼廠商為旗下產品進行電鑽測試堅硬程度,不過今次測試的 iPhone 並沒有使用任何顯示屏保護物料,是原廠物料來進行測試,測試者將電鑽鑽頭對準屏幕中心,經過一段時間後,顯示屏就被鑽穿了,不過神奇的是,顯示屏仍然能顯示影像。

Drill an iPhone 6 1

Drill an iPhone 6 3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GKPAfz0xs&w=560&h=3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