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發售日等大量情報釋出!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10

  Capcom 旗下最知名的動作冒險遊戲《Resident Evil》系列 ( 台譯:惡靈古堡系列 / 港譯:生化危機系列 ) 終於釋出了最新作品《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 台譯:惡靈古堡:啟示 2 / 港譯:生化危機:啓示錄 2) 的最新情報,在最新的情報中包括了即將登場的人物、新的宣傳影片,以及發售日期都將讓玩家一目瞭然喔!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10

  若玩家還記得我們之前的報導,這次的作品 Capcom 將會以每周一個章節的方式發行,而第一章節將會在明年的 2 月 18 日釋出、第二章節為 2 月 24 日、第三章節 3 月 3 日、最終章則在 3 月 11 日發售。每個章節的價格為 5.99 美元,或是可以選擇用 24.99 美元的價格購買全季票,也能省下些許費用。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09

  購買全季票的玩家還會獲得額外兩個故事章節,兩個章節分別是「莫伊菈‧伯頓」( Moira Burton ) 以及「娜塔利亞・科爾達」( Natalia Korda ) 的故事。另外還能夠在 RAID 模式中使用專用角色「漢克」( Hunk ) 來進行遊戲。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08

  以上所述皆是數位下載版,玩家可以透過 PSN、Xbox Live 或是 Steam 來進行下載的動作,若是想要購買零售版的玩家,則得等到 3 月 12 日也就是全章節推出後才有機會購買。而購買零售版的玩家也將會獲得額外的兩個章節與 RAID 模式中能夠使用「漢克」以及「艾柏特·威斯卡」( Albert Wesker ) 來進行遊玩。

  在上個月時曾經有情報流出表示這次的女主角「莫伊菈‧伯頓」之父「貝瑞‧伯頓」( Barry Burton ) 即將參戰的消息,Capcom 也在最近承認了這項消息。Capcom 表示這次的故事將分為兩個故事線,分別是玩家已知的克萊兒·雷德費爾 ( Claire Redfield ) 與莫伊菈‧伯頓的故事,以及貝瑞‧伯頓和神祕少女娜塔利亞・科爾達的故事,據說娜塔利亞・科爾達擁有的神祕力量能夠用來感應敵人與隱藏起來的物品喔!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01

  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的最新預告影片吧!不論你是喜歡英文語音或是日文語音,這次的預告肯定精彩,並展示了貝瑞‧伯頓視角的遊戲畫面,也讓人更期待遊戲的發售啦!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 英文預告】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 日文預告】

http://youtu.be/OMhGkkleoJc

《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