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始乎也要哭出來! Galaxy S5 在中國銷量暴跌 50%!

samsung galaxy s5 sales drops a half in china 00

samsung-galaxy-s5-sales-drops-a-half-in-china_00

Samsung 近年遭到前後夾攻,前有連韓國人都排隊購買的 iPhone 6,後有更廉價的小米、華為等手機追擊,除了 Galaxy Note 系列之外,不少系列手機陷入沈重苦戰之中。最近有南韓媒體報道,原來 Galaxy S5 從 2 月開售以來銷量持續不振,特別在中國,這手機始乎無人問津。

南韓媒體報導, Galaxy S5 開售 9 個月以來,一直在銷量苦苦掙扎,未能如過去 Galaxy S 系列特別是 S2 和 S3 時代的輝煌,整體銷量是最初銷量的 40%,最初三個月只賣出 1200 萬薪部,但與上一代 S4 的短短兩個月內已經賣出 2000 部相比,S5 的,而且在中國的銷量,比上一代暴跌了足足一半,銷量堪虞。這個銷量,難道是南韓出口急跌的原因?作為南韓唯一企業龍頭的 Samsung,可能真的要想辦法了。

samsung-galaxy-s5-sales-drops-a-half-in-china_01

Galaxy S5 落得如此這樣子,除了 iPhone 6 的來襲之外,更大的原因,是失去原有定位。這手機除了受到螢幕相若的 iPhone 6 正面進擊之外,不少 Samsung 用戶更傾向使用螢幕更大的 Note 系列,而這個系列也正被 iPhone 6 Plus 正面襲擊。一部螢幕規格和銷售定位不及 Note 系列但曾創造銷售奇蹟的 Galaxy S 系列手機,難道被 iPhone 6 打得落花流水,開始步向終結命運?各位台灣網友又如何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