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 Apple 不讓你動的 iOS 8 隱藏設定!

ios81

iOS 8 有很多工程師才能觸及的設定,然而你無法從 iOS 的設定裡找到他們,因為 Apple 根本不想你知,或覺得一般用戶無須觸及。Cydia 界的開發者推出了一套名為 AdvancedSettings8 的 Cydia Tweak,能夠打開人們無法觸及的 iOS 設定項目!

AdvancedSettings8 是一套免費 Cydia App(在 Bigness repo),安裝後只要點著 Settings 一會即可進入進階設定介面,當中可以讓你打開不同的選項。從 App Switch、Folder、Home Button、Wallpaper 以至 Lock Screen 也可找到。

每項設定的深入程度實在叫人震驚,例如通知中心彈出來的速度、回捲速度、App Switch 選單最多的 App 數目限制等等。

ios81

IMG_2726

IMG_2727

IMG_2728

IMG_2729

  • 應用名稱:AdvancedSettings8
  • 應用類别:Cydia
  • Repo:Bigboss Rep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