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大了!iOS 8.2 未推出先被越獄成功!

JB tak kik

JB tak kik

相信不少用戶正在使用剛剛推出的 iOS 8.1.1 的越獄工具,因為 iOS 8.1.1 使用的越獄漏洞,已經在 iOS 8.2 中封鎖了,用戶可能在擔心, iOS 8.2 隨著 Apple Watch 的推出,需要互動的情況下逼著放棄越獄,升級 iOS 8.2,不過用戶不用擔心了,近日太極團隊表示已經成功越獄iOS 8.2測試版系統。

how-fast-when-iphone-4s-upgrade-to-ios-8-1-1_00

中國國內太極團隊宣佈,表示已經成功越獄了iOS 8.2測試版系統,支援所有可運行iOS 8系統的裝置,除了可以破解iOS 8.2系統外,該越獄工具同樣可以使用在 iOS 8.1.1 系統,將會推出Windows及 Mac 平台,目前iOS 8.2正處於測試階段,因此越獄工具將不會在 iOS 8.2 推出前發佈。

AppleWatch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