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想要!調查指 Apple Watch 2015 年銷量可能有這麼多!

apple watch higher sales 00

apple-watch-higher-sales_00
Apple Watch 在上星期公開了更詳細的細節,強大的功能吸引不少人想購買使用,但是真正想買的人有多少?有分析師進行調查,顯示 Apple Watch 在未來數年數字,不單顯示大熱賣,而且有能力與 Samsung 智能手錶進行競爭。

UBS 分析師 Steven Milunovich 在美國、英國、中國以及意大利四個國家共 4000 個用戶進行調查,當中 70% 的用戶擁有一隻手錶,調查顯示有 10% 的人未來 12 個月「非常想」購買智能手錶,17% 的人「想著」購買,他以這個數據應用到 iPhone 使用的比例之中,總結了一幅圖表,顯示假設在 432 美元平均價格開售這手錶, 2015 年可以售出 2400 萬隻 Apple Watch,蘋果可獲得約 103 億美元營業績,收益率是 33%,或 34 億美元盈利。而去到 2018 年,市場開始成熟的時候,銷售量可高達 6760 萬隻,創造 284.68 億美元營業額以及 100 億美元盈利。

apple-watch-higher-sales_01

他在調查中,提及這智能手錶有一些局限,例如暫時沒有獨立運作的應用程式,需要連動 iPhone,他認為如果要成功, Apple Watch 的定價可能是在 420-430 美元之間才可以做到。

調查中也比較各國民眾在眾多品牌之中,最想購買的智能手錶品牌,顯示除了中國之外,其他國家民眾購買蘋果 Apple Watch 的百份比,均略低於 Samsung,而意大利的調查中,選擇 Samsung 的人遠比蘋果為高,蘋果如果也想做智能手錶皇者,看來還要一段努力了。而在蘋果和 Samsung 兩強之後,第三位是 SONY 的 Smartwatch,即使仍然大幅落後,但平均仍然都有 6-8% 的人選購,比 Motorola 的 Moto 360 略高。

apple-watch-higher-sales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