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娛樂公司被入侵!多部未上映電影遭非法泄露!

Hacked by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上周一 Sony 娛樂有限公司遭受到最大型的黑客入侵事故,全公司的電腦都展示著同一個由黑客所製作的畫面,正當大家都以為事件已經過去的時候,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入侵 Sony 娛樂公司的黑客組織 Guardians of Peace 已經把 Sony Picture 旗下的 5 部電影泄露到網上,其中 4 部電影更是還沒有上映的全新電影。

Hacked by

被泄露的電影中包括已經在月前上映的電影《Fury》(怒火特攻隊 / 戰逆豪情),還沒有上映的《Mr.Turner》、《Still Alice》、《Annie》、《To Write Love on Her Arms》。 Sony 娛樂公司對此還沒有公開明確表態,只在早前簡單表示遭遇到一次網絡的故障,正全力修復。但另有消息指出, Sony 娛樂公司已暗中騁請火眼公司徹查事件,而 FBI 亦正在調查有關事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