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壟斷案明日開庭!原因竟然是 Steve Jobs 十多年前的郵件?

stevejobs03

蘋果當年推出絕地反擊的革命性產品 iPod後,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產品,可以將數以千計的歌曲放在口袋內,不過近日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顯示, iPod 壟斷案將於明日在美國加州開庭,原因竟然是十多年前的第一代 iPod ?

batman-will-not-be-steve-jobs-and-who-will-be-in-this-film-02

第一代 iPod 剛剛上市時,當時 iPod 只能播放 iTunes 購買的產品,不支援其它商店購買的音樂,因此被指壟斷,明天開庭後,蘋果前 CEO  Steve Jobs的電子郵件及影片將成為關鍵證據。

stevejobs03

律師表示,Steve Job 逝世前電子郵件和影像資料,將成為他防止消費者從競爭對手購買數位音樂,保護 iTunes 平台的主要證據,將會在法庭上公開這些證據,證明蘋果不正當競爭和消費者受到攻擊。

iTunes Radio-2

其中一封電子郵件,是 Steve Jobs 在 2003 年發出郵件內容顯示:我們需要確保 Music Match 推出他們自己的音樂下載商店後,該商店的產品不能在 iPod 上播放,這點有沒有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