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又出現質量問題!這次輪到前鏡頭!?

iphone6 frontcam 0

iphone6-frontcam-0

雖然 iPhone 6 的大螢幕獲得不少用家讚賞,但 iPhone 6 亦同時因為接二連三的問題而遭人詬病,當中尤其以 6 Plus 的機身彎曲問題及 TLC 儲存晶片事件惹來不少用家批評。可惜 iPhone 6 的惡夢似乎還沒結束,因為這次被揭發其前置視像鏡頭也出現問題!

iphone6-frontcam-1

前鏡頭移位

最近越來越多用家發現,他們的 iPhone 6 的前置視像鏡頭似乎稍微偏離了原來的位置,令前置視像鏡頭的開口出現了大小不一的陰影位,但幸運的是目前暫時並沒有人投訴因為鏡頭移位的問題而影響拍攝質素。不過用家如果覺得其 iPhone 6 的鏡頭移位有礙觀瞻的話,可以到 Apple Store 申請維修,有需要的話 Apple 會按情況為用家更換一部新機。

iphone6-frontcam-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