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今天!所有蘋果產品都是 (PRODUCT)RED 產品!

apple product red fund raising 00

apple-product-red-fund-raising_00

今日,如果你登錄蘋果網站,就會發現一片紅,蘋果近一星期全力推廣 (PRODUCT)RED 產品和應用程式,例如 Puzzle and Dragons 。不過如果希望以購買 iPhone、Mac 機支持 RED 組織抵抗愛滋病的話,本來就只能透過配件支持,但今日,你就有更多機會了。

之前我們預告過,蘋果為響應世界愛滋日,會在今日在全球各地的 Apple Retail Store 和 Online Store 舉行慈善活動,包括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當日所有售出的產品,包括 Mac 機、iPad、iPhone、Apple TV,甚至 iTunes Gift Card、,以及本來已經有的 iPod 系列,都納入 (PRODUCT)RED 產品線系列,所有收益的一部分將會捐給抵抗愛滋病組織 RED 的 Global Fund 之中,抵抗愛滋病,這個活動只限今日,過了 23:59 就沒有了。

apple-product-red-fund-raising_01

這個全球活動,香港有 Retail Store,可以親身落場支持,沒有 Retail Store 的星馬台可以上 Online Store 支持這個活動。不過有一點要留意,台灣未有最新 iPad 系列,而香港也未重開 iPhone 6 的 AOS 預訂。

(PRODUCT) RED_02
在今日,你在 Online Store 買 Gift Card,蘋果都會捐出荷款,對抗愛滋病。

如果錯過了今日也不緊要,之前我們報道過蘋果與部分應用程式合作,在 12 月 7 日之前每次你購買參與 (PRODUCT)RED 的指定應用程式和其指定內購,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至 Global Fund。你也可在任何時間購買 (PRODUCT)RED 產品,包括 iPod 系列、iPhone、iPad 的保護套等等,協助抵抗愛滋病

當然長年售賣的 (PRODUCT) RED 系列,包括 iPod Touch,也包括在內。
當然長年售賣的 (PRODUCT) RED 系列,包括 iPod Touch,也包括在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