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Mac 無須輸入密碼!iPhone TouchID 指紋解鎖搬到 OS X 用!

fingerkey

iPhone Touch ID 相當方便,免密碼解鎖太暢快吧?不過 Mac 機沒有這功能,近日有 Cydia 開發者利用了 TouchID 功能搬到 OS X 使用。這套 Cydia 工具名為 FingerKey,安裝後用戶可在 Mac 上使用 Touch ID 解鎖,FingerKey 使用 256-bit AES 加密,可一次過遙距對多台電腦進行解鎖。在 iPhone 安裝了 FingerKey 後,用戶可透過 iOS 的通知中心看到 FingerKey 的 Widget, 這時用指紋解鎖即可為 OS X 解除鎖定畫面。這套 Cydia 工具售價為 US$1.99。

fingerkey-app-01

fingerkey-app-02

fingerkey01
▲ 解鎖方法很簡單!
fingerkey02
▲ TouchID 解開後,OS X 也可以登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