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1.5GB!原價 US$4.99 的史詩式作品 Joe Dever’s Lone Wolf 限免!

wolf

在現代小說家們可藉由科技的日新月異自由揮灑腦海中的靈感,創造出一本本動人的小說,可是小說主人翁的個性、行為、能力等全都掌控在作者手中,而讀者們能做的就是靜待故事的發展,雖然隨著故事的進行而感到緊張或雀躍確實很有趣,但何不讓讀者們能夠加入創作的行列呢?

Lone Wolf 是 Joe Dever 所設計的一款遊戲,玩家們將扮演故事裡的主角 Lone Wolf,在這一頁頁的故事裡為主角做出選擇、進行任務與展開戰鬥,路線的走法則全權掌握在玩家手中,當然隨後的影響也會因為玩家們的選擇不同而有所變化。

wolf

JoeDeversLoneWolf02

這種裝訂應該有典藏版等級了

而遊戲裡的戰鬥部分採用半即時制,每種怪物都有他自己的速度,玩家們必須要熟悉怪物的速度以便做出攻擊、防禦、施法或閃躲等的動作,而這些動作主要是依靠 QTE 系統來維持,所以戰鬥的部分玩起來並不會太死板。

JoeDeversLoneWolf04

記得教學部分要仔細研讀喔!

雖然遊戲在小說中加入了戰鬥等系統,不過依舊是以文字為主,而遊戲僅支援英文等歐美國家語言,所以外文不好的玩家們可有得練啦!遊戲再往後也會持續的推出新的章節供玩家們體驗,不過自然是需要金錢的加持,喜歡的玩家們就多多期待吧!

JoeDeversLoneWolf03

 

就連插畫都很用心呢!
  • 應用名稱:Joe Dever’s Lone Wolf
  • 軟件類別:遊戲書
  • 下載位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