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GoPro了!GoPro將進入消費級無人機「航拍」領域!

GoPro

相信不少喜歡將運動過程拍攝起來的用戶,必定會聽過GoPro,GoPro的方便程度及拍攝影片的質量受廣大用戶認同,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GoPro將會進入無人機領域,推出第一款無人機影片拍攝產品。

GoPro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GoPro將進入消費級無人機領域,預計明年正式推出第一款無人機,定價將於500到1000美元之間,外界推測,GoPro可以利用目前的實力,不需要花太大成本下開發一款有質量保證的無人機,可以進一步將同級別的無人機售價進一步降低。

BN FM036 1110dr J 201411101404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