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某用家購買 iPhone 6 Plus 之後發現了一個恐怖的事實!

iphone6 with

購買昂貴產品時,有些人會即場要求驗貨以證明產品的狀況,好符合雙方的利益。不過基於轉售、送禮等原因,不少購買 iPhone 的用家卻未必願意當場拆封驗明正身,因此往往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而這次便有這類意外降臨於一位中國的 iPhone 用家身上。

iphone6-with-box

據中國《河南商報》報導,一位姓李的顧客在中國聯通位於鄭州的店鋪購買了一部金色的 iPhone 6 Plus 64GB,回家拆封後竟發現手機已經彎曲。於是李先生第二天便回到中國聯通要求換機,不過聯通要求李先生需要先到 Apple 的售後服務處辦理退機手續。但當李先生到鄭州負責 Apple 產品售後服務的「北京立興創聯科技」辦理手續時,對方卻表示手機彎曲不在 Apple 的保修範圍,加上李先生無法證明手機在開箱前已彎曲,因此不接受李先生的退機維修要求。

iphone6-plus-china-bent

李先生已經把事件報知當地的消費者協會,而中國聯通的職員亦表示會盡量為李先生爭取免費換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