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款遊戲才是最佳作品?由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告訴你!

TIME01

現在智能手機的遊戲越來越多,不少遊戲設計相當受用戶歡迎,不過對於遊戲製作人來說,他們心中的年度最佳遊戲又是那一款呢?近日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雜誌TIME就請到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選出他們心中的年度最佳遊戲作品。

TIME01

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雜誌之一,TIME近日選出了「2014年十大遊戲」,冒險遊戲《80 Days》成為年度最佳遊戲作品,而小島秀夫大讚創意遊戲FRAMED,稱FRAMED為「今年玩過最好的遊戲(My best game in this year without any doubt)」,遊戲的遊戲性、畫面及聲音等方面給予了肯定。

1406371575 w460 h260

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因主導開發動作遊戲 Metal Gear系列而廣受玩家歡迎,小島秀夫對遊戲追求的完美,相信沒有人可以比得上,各位會因為小島秀夫而試玩FRAMED嗎?

TIM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