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嚴重黑客攻擊!Sony 全公司電腦淪陷!

Hacked by

Sony 近年來不斷被黑客入侵,近日Sony 娛樂有限公司遇上了史上最嚴重的一次黑客入侵,公司內的所有電腦如同科幻電影黑客入侵場景一樣,全部顯示著同一張黑客入侵圖片。

Hacked by

 The Next Web 報道,Sony 在黑客攻擊後,所有員工的電腦上都顯示著同一張黑客入侵圖片,上面大紅字寫著 Hacked by #GOP, #GOP 黑客要求Sony 只要滿足他們的要求,就會立刻停止攻擊。

Sony-logo

但在 11 月 24 日晚上 11 點前未能滿足要求,就會將大量Sony 機密數據及未公佈的電影資料公開,但在要求的限期過去後,似乎還沒發生資料被公佈的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