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大筆一揮!讓日後 iPhone 機背更乾淨!

iphone back

當大家反轉自己的 iPhone 時,會發現背部下方有一堆圖示及文字。雖然未必有太多人留意這些圖示及文字當中的意思,但總會有部分用家覺得這些文字十分礙眼。不過最近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了一項新法案,將會令這些「礙眼」的東西從此在用家的眼前消失!

iphone-back

其實那堆圖示及文字是廠商應美國政府要求加上的,他們分別代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歐盟認證、回收注意事項等。不過現任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了最新的 E-Label Act( The Enhance Labeling Accessing, and Branding of Electronic Licenses Act of 2014 ),廠商日後不用再把這些標籤列印於機身,減少因為遷就這些標籤而增加的設計及製造成本;而用家亦可以享受更清新的機背,可謂雙贏局面。

iphone6-noback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