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 36 萬人收看直播!HKTV 公佈首週收視!

hktv homepage

萬眾期待的 HKTV 香港電視終於在 11 月 19 日開台,相信不少用家已經透過手機、平板或智能電視等各種方法收看過港視節目。雖然開台當日曾有不少人表示無法收看港視的節目,不過情況其後已經逐漸改善。而 HKTV 剛剛便公佈了首周的收視數據,到底他們的成績如何?

hktv-homepage

根據 HKTV 的官方新聞稿顯示,截至 11 月 26 日,iOS 平台的 HKTV App 已經累積 64 萬次下載率;若把 Android 及 智能電視等平台也算進去的話更錄得 193.2 萬下載率。收視方面每日平均有約 20.5 萬獨立登入用戶收看港視的點播節目,而直播節目則有 35.8 萬個用戶。此外每個用戶每日分別平均花了 53 分鐘及 42 分鐘觀看香港電視的點播及直播節目。

hktv-result

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表示,港視首週表示符合預期。對於開播首日出現大塞車,他指出香港電視在事件之後已經把網絡頻寬由 350 Gbps 增加至 410 Gbps 以應付需求,現時情況已經舒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