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5.99!一套 App 令 Dropbox 變身 PDF 文件管理器!

PDF Max S for Dropbox 是一套超強大的 PDF 管理系統,它能夠將 Dropbox 變成 PDF 文件管理庫。平日,我們如果對一個長達 10MB 100 頁的 PDF 文件,將其中一頁修改,要再傳送整個 PDF 文件給别人!PDF Max S 有特别的機制,只會將要改動的部份傳送到 Dropbox,而跟你共享 PDF 文件的團隊成員,就可以無須等待立即收到最新版本的 PDF 了!

pdfmaxs

PDF Max S 還具備多項技術,方便用戶在 PDF 文件中進行校對、編輯、簽署!原價 US$5.99 現在限免!

pdfmax01 pdfmax02 pdfmax03 pdfmax04

  • 應用名稱:PDF Max S for Dropbox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