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隨時陰乾 iPad!?從一幅統計圖之中可找到原因!

iphone 6 plus batterylife compare by others 00

iphone-6-plus-batterylife compare by others_00

iPhone 6 增大螢幕之後,你會用 iPhone 更多或是 iPad 更多呢?最近有統計從一個閱讀軟件之中,分析 iPhone 6 發佈前後,用戶的閱讀習慣開始有點改變,而且在 iPhone 和 iPad 的使用時間對比之中,看到 iPad 似乎有被陰乾的趨勢。

Pocket 發佈了一幅統計圖表,他們以自家應用程式內裡 200 萬份文章和影片,確定在 iPhone 6 開賣前後 iPhone 和 iPad 使用時間的對比。在 iPhone 6 發佈之前,同時擁有以上兩款裝置的用戶花費的時間相近,但如果升級到 iPhone 6 之後,iPhone 6 的使用時間大幅增加至 72%, Plus 的情況則變得更明顯,有 80% 的時間就是用它,而且 Plus 版的 5.5 吋螢幕也讓影片觀看次數增加了 40%。

iphone-6-and-ipad-usage-comparison_01

從裝置的使用習慣,其實也可反映出對某個裝置需求有多大,從這個統計得知,iPhone 6 和 Plus 發佈之後,似乎對 iPad 的需要有更大打擊。蘋果 Q4 業績之中,只有 iPad 以及 iPod 銷量有所下跌,這可能與 iPhone 6 Plus 的大螢幕改變用戶的使用習慣有關。

更詳細的統計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