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 iOS 9 或許會有以下功能?!

ios9 concept 0

ios9-concept-0

每代新 iOS 推出後,總會為用家帶來不同驚喜。不過所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用家總會再期待下版 iOS 會有甚麼新功能,尤其是這代 iOS 8 持續受到不同的 Bug 困擾,令用家對於下一代 iOS 的期望也逐漸增大。最近有人上載了一段影片,猜想下代 iOS 9 到底會有那些新功能。

ios9-concept-1

這段影片由一個專門發布預想概念的 Ralph Theodory 製作,雖然內容全為作者心中的願望及猜想,但當中亦不乏實用而有創意的功能,例如設定頁歷史查詢、手機版 Dark Mode、一鍵關閉所有程式、自訂鎖定頁時鐘等。未知 Apple 會否參考當中的功能?

ios9-concept-2 ios9-concept-3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hyvNyv-4mU?list=UUUSw_RrbRIZtHKgWjOpi6v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