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神器可以讓你安心單手使用 iPhone 6 Plus!

armorgrip 1

iPhone 6 Plus 的 5.5 吋大螢幕雖然滿足了不少 iPhone 用家對於大螢幕 iPhone 的渴求。但是對於已習慣單手操作的 iPhone 用家來說,手機的螢幕增大後,機身亦變得難以用單手握緊,當單手使用手機時容易令手機滑手墜地。不過這個惱人的問題終於出現了解決方法了!

armorgrip-1

這個名為 ArmorGrip 的 iPhone 6 Plus 保護套的背後有一條手帶,只要用家把手指穿過手帶後,便可以單手牢牢掌握手機,毋須再害怕手機會意外墜地。另一方面,ArmorGrip 的背部有一塊堅硬的酚醛樹脂,能保持機身直挺,減低手機拗彎的機會。

armorgrip-2

現時 ArmorGrip 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定價為 69.95 美元(約 542 港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