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強勁!iOS 媒體播放王首度限免!

IMG 2595

Buzz Player 是一套非常出色的媒體播放器,格式支援方面包括了 Mp4、MKV、AVI 、FLV 等類型,1080P Full HD 影片也完全沒有問題。它提供了多種匯入檔案的方式,例如透過 Samba、WebDav、UPnP 等不同協定,免轉檔情況下直接從媒體伺服器播放影片!

播放方面,支援中英文字幕檔的載入,也能讓用戶改變播放比例(4:3/16:9),選取播放速度 1x、0.8x、1.2x。

程式內置 Browser,可到不同網站下載影片,又或者直接載入視頻網影片播放。選取影片時可將影片縮放,不斷播放下讓你四出找其他影片,相當方便。

要進階功能的朋友,只要看看當中的設定便知道它的強了!你可自定 AirPlay/Chromecast 的處理方法!

buzz

IMG_2600

IMG_2592
▲ 內建 Browser 可從網上下載影片或載入 Youtube 視頻。
IMG_2593
▲ Youtube 影片可以直接透過 Buzz Player 載入。
IMG_2595
▲ Buzz Player 主介面。
IMG_2596
▲ 3D 影片也可播!當然你要有眼鏡吧!
IMG_2597
▲ 4:3/16:9 任你改變。
IMG_2598
▲ 轉播其他片期間,會先將播放中的影片縮小。
  • 應用名稱:Buzz Player
  • 應用類别:媒體播放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