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竟因為這個原因惹怒了一眾傳統名錶廠!

lg g watch r 07

最近手錶形智能穿戴式裝置成為流動科技界新寵,不少廠商包括 Apple 都推出各式各樣的智能手錶。不過對於傳統名錶廠來說,由於這些智能手錶的定位與他們不同,對他們產生威脅本應有限。但是他們最近卻聯合在一起,威脅向各 Android Wear 智能錶提出法律訴訟,箇中原因令人十分意外!

lg-g-watch-r-07

這次提出警告的名錶廠包括 Omega、Tissot、Swatch、Armani、Certina 等等,他們指出絕大多數以 Android Wear 為系統的智能手錶都容許用家隨意轉換錶面,但由於他們內置了與多款名錶相似的錶面主題,不但涉嫌侵犯他們的版權,亦間接影響用家購買名錶的意欲,因此要求各智能手錶廠商盡快移除涉嫌侵權的仿製錶面主題,當中更有廠商不乏要求智能手錶生產商在 24 小時內移除相關錶面!

moto360test-fac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