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這一天!所有蘋果產品都是 (PRODUCT)RED 產品!

product red in dec 1st 00

product-red-in-dec-1st_00

最近蘋果為了全球愛滋日出盡全力,全力推廣 (PRODUCT)RED 產品和應用程式,我們曾經提過蘋果長期都有 (PRODUCT)RED 產品,但如果你是買 iPhone、iPad,只能透過配件支持。如果買 Mac 機,要找 (PRODUCT)RED 的配件就更難了,但是如果希望透過蘋果產品支持 RED 組織抵抗愛滋病的話, 12 月 1 日,你就有更多機會了。

在蘋果官方網站指,蘋果定於 12 月 1 日在全球各地的 Apple Retail Store 及 Apple Online Store 舉行世界愛滋日慈善活動,在當日所有出售出的產品均會為 (RED) 的 Global Fund 基金籌款,協助對抗愛滋病,這次活動不止 iPod 和 iOS 裝置配件,連各款 iPhone、各款 iPad、各款 Mac 機、Apple TV,甚至是各款 Beats 耳機都都是 (PRODUCT)RED。因為這是全球活動,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也可參與,但星馬台三國沒有 Retail Store,上 Online Store 也可以,唯獨澳門連 Online Store 也沒有,只能坐船過來香港支持了。

product-red-in-dec-1st_01

至於在美國,在感恩節的黑色星期五開始更會有紅色的 Gift Card 回贈,蘋果會根據不同產品,每件產品贈送 25 至 100 美元的 Gift Card,iPhone 6/Plus 每次只限兩張,iPad Air2 或 iPad mini 3 每只限 3 張。

product-red-in-dec-1s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