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攝影師測試 iPhone 6 拍攝功能!跟 CNN 的專業器材比較!

cnn02

CNN 找來了他們的攝影師來測試 iPhone 6 的攝錄功能,他們將 iPhone 6 安裝在平日 CNN 用作拍攝新聞之用的專業攝錄器上,讓 iPhone 6 跟 CNN 的專業攝錄器材放在一起拍攝相同的景物,然後訪問一下他的感受。攝影師表示,iPhone 6 拍攝的效果跟他們的器材有很明顯的距離,CNN 的攝錄機拍出來的較仔細、光亮以及 Sharp。


cnn01

cnn02

測試結果

cnn03

cnn04

cnn05

cnn06

網友轟 CNN 測試不公平

不過很多網友表示,測試時,他們選了夜間進行拍攝,若日間拍攝的話 iPhone 才能發揮其實力。而更多人指出,CNN 的專業器材售價不菲,要跟 iPhone 6 比較,就像跑車跟家庭車放在一起比速度,根本不是公平的比試。部份網友更笑言,CNN 應該要拿遊戲機跟 iPhone 比一比。

三星置入式廣告?

最令整件事覺得奇怪的就是片尾奇怪地提起 iPhone 6 像素只有 800 萬,然後鏡頭一轉就是介紹 Samsung Galaxy S5 像素更高,但又沒有說出 S5 的拍攝質素跟 iPhone 6 有什麼分别,令人質疑是 Samsung 的置入式廣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