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攜流動充電器!讓你不用再「攜帶」流動充電器!

indiegogo xoo belt 1

iphone-6-battery-life-image

目前的智能手機不足以應付一整天的大量工作需要,相信不少用戶都在煩惱如何可以減少攜帶流動充電池,又可以有足夠電力使用的方案,不過近日推出的這款產品,將會為男士們解決到以上問題,就是一款皮帶外型的充電器。

indiegogo xoo belt 1

這個名為Xoo Belt 的充電器,外型與普通皮帶並沒有分別,但是它內部儲存的電量相當高,皮帶扣上內置800mAh,皮帶的夾層內有1300mAh,總數多達 2100 mAh,可以為一台 iPhone 6 完成一次循環充電(由0%充至100%),便攜性亦極高(感覺像超人變身器一樣…)。售價為 155 美元,預計在2015 年 7 月推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Wk9WdT7Q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