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售 49元!不僅薄了!最新小米流動充電器!

Xaiomi 2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小米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小米流動中電器 16000 mAh 版本,而現在再有新的配件產品推出,就是全新的 5000mAh 版本,主要的賣點就是9.9mm的超薄設計,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攜帶外出使用。

Xaiomi 3

Xaiomi 4

這個最新的小米流動充電器 5000 mAh 版本,宣傳口號為「不僅薄了」,設計厚度只有9.9mm,使用與 MacBook Pro 一樣的鋁合金外殼,配備德國製造的USB 充電晶片,全面提升充電效能,可以為 iPhone 6 充電1.8次,或為 iPhone 5s 充電2.2次,售價為49元人民幣,將會在明日中午12時發售。

Xaiomi 5Xaiomi 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