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網/人人影視關站的內幕!原因竟然是…

band02

射手網/人人影視早前掛出關站消息,令很多人感到意外。究竟他們的死因是什麼? 人人影視掛出「網站正在清理內容」的公告,很多人也覺得這是因為版權原因導致。而周六晚上,百度人人影視吧的吧主「七星天昂」已透露了真正答案!

該吧主從人人影視得到一些內部消息,11 月 21 日當天人人影視被查封了 5 台伺服器,由於人人影視管理團隊成員身在加拿大,所以無法回來處理,伺服器就這様被扣!而調查原因據稱是「未經授權的影視翻譯」,其目的就是打擊字幕組,令今後沒有經正式途徑引進的影片也不允許翻譯成中文!

若真的如此的話,字幕組相信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而發佈平台射手網的關閉,相信也顯得更合情理了!

band01

band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