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想不到! OSX 10.10.1 更新還有一個小改變!

osx10101 app launching settings changes 00a

osx10101 app launching settings changes_00a
OSX 10.10.1 開始更新之後,正當大家聚焦在改善 WiFi 部分之際,但在這個更新之中,似乎你可能不知道有一個足以令到部分 Mac App 不能開啟的小改變。

這個改變就是把原本 Mac 設定中的「允許從以下來源下載的 App」的設定還原至預設。這樣做,有一個十分嚴重的效果,就會令不少未被蘋果信任的開發者開發的軟件,不能再開啟,面對這個情況,我們只能用之前提及過的方法。此時,只能手動設定有關選項就可以了。打開系統偏好設定,按安全性與隱私,然後在左下角按一下鎖頭,輸入你在 Mac 機的密碼。然後選擇「任何來源」,最後按一下鎖頭鎖上。

osx10101 app launching settings changes_00

osx10101 app launching settings changes_01
你需要在系統偏好設定的安全性與隱私之中,按一下鎖頭,輸入密碼,修改「允許從以下來源下載的 App:」的資訊。
osx10101 app launching settings changes_02
解鎖之後,選擇任何來源,系統會即時發出警告,按允許任何來源就可以了。

最後當然要開啟之前不能開啟的應用程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