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也支援!瀏覽器版 iCloud 相片正式加入上傳按鈕!

icloud photo upload button 00

icloud-photo-upload-button_00

iCloud 相片在 iOS 8.1 推出之後,瀏覽器版本也開發得如火如荼,雖然至今仍然是 beta 版本,但是最新的消息就是,瀏覽器版本的 iCloud 相片的上傳功能終於正式脫離 Beta 版,在正式版的 iCloud.com 就可以看到,換言之,你在任何裝置包括 Windows、Linux,都可以上傳相片到 iCloud 相片之中,然後同步到你在 iOS 裝置的相簿。

目前 iCloud 相片只支援 JPG 格式相片,影片以及其他格式的相片均不支援,有關網站已經更新了上載按鈕,按下去就可以把相片上載。同樣地,你需要在 iOS 8.1 裝置開啟 iCloud 相片圖庫(beta),才能在瀏覽器啟動這個功能。

icloud-photo-upload-button_01

不過,iPhone 6 和 Plus 在大幅改善相機影像質素之下,使用 iPhone 拍下的相片可能更多。iCloud 的儲存空間容易被逼爆,5GB 空間確是杯水車薪,但蘋果也提供了月繳 0.99 美元獲得 20GB 收費空間,每月 19.99 美元獲得 1TB 收費空間,相信可以滿足用 iPhone 影相的人的需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