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大的巧合嗎!?華為 12 月欲推出最新 Honor……6 Plus!

hwawei honor 6 plus launch in december 17th 00a

hwawei-honor-6-plus-launch-in-december-17th_00

近年不少 Android 手機廠商的步伐,都是跟隨蘋果走,我們報導過 Lenovo 的「iPhone 6」和 Samsung 的 Galaxy S5 Plus,今次竟然輪到華為,因為在 12 月推出的手機,竟然連名字也是與 iPhone 6 一樣,都是使用「Plus」,而且是「6 Plus」。

華為欲在 12 月 17 日在上海發佈的新機 Honor 6 Plus,名稱十足像蘋果的 iPhone 6 Plus,而且有關手機在上海發佈會的海報,更有霸氣地指「2014 收官之作,獨孤求敗」。難道華為真的想用這手機在年末檔期大戰 iPhone 6 Plus?看看內裡元件,5.5 吋 1080p 螢幕、1.8 GHz 八核處理器、3GB 記憶體以及 32GB 儲存空間,機身只有 7.5 mm 厚,僅比 iPhone 6 Plus 厚 0.4 mm,旗艦級規格,即使小編不肯定這手機能否挑戰 iPhone 6 Plus,但單以手機的名稱,相信已經吸引目光了。

hwawei-honor-6-plus-launch-in-december-17th_01

更甚的是,這部原名 Honor 6X 的 Honor 6 Plus 在工信部曝光的資料顯示,這部新機種是配置雙鏡頭,雖然 HTC One M8 也有,但之前也有傳下一代 iPhone 也會有,再加上「6 Plus」,這豈不是天大的巧合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