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夜雨!Google Glass 零售店疑似關閉!

google glass

google glass  Google Glass 在今年真是風波不斷,除了隱私問題受到極大的爭議之外,許多開發商也逐漸退出了 Google Glass 軟體開發的計畫,然而最近在美國,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紐約、舊金山與洛杉磯這三處僅有的 Google Glass 零售店也外傳關閉,也不再接受使用者預定 Google Glass。

  原先開設零售店的用意在於給予客戶技術支援以及提供 Google Glass 的購買,如今在消費者版本推出之前就先傳關閉。至於消費者版本的 Google Glass 也在本月稍早宣布將延遲至 2015 年推出,看來 Google Glass 的狀況岌岌可危,不知道 Google 又會出什麼招來挽救這被多數人唾棄的 GoogleX 實驗室產物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