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得罪Samsung!竟然提出要美國貿易將Nvidia…

Nvidia Geforce Photo HD Wallpaper Desktop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向 Nvidia 提出訴訟,表示Nvidia侵犯了Samsung的專利,目標是希望攻擊Nvidia的Shield平板電腦,不過近日Samsung再採取更進一步行動,就是要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在美國禁售Nvidia生產的圖像處理器。

samsung-handoff_00

Samsung 於11月4日表示,Nvidia的Shield平板電腦侵犯了Samsung 8項專利,而Nvidia於9月時表示,Samsung Exynos處理器侵犯了圖像處理技術專利,要求ITC禁止進口採用Exynos處理器的Galaxy手機和平板電腦。兩家公司均否認採用對方的技術,相信行動會繼續擴展。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