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6 套仍在限免中的工具 Apps!

freeapps1

遲了就沒有!本周仍在限免的幾套相當有質素的限免工具 Apps!别錯過!

freeapps

Things00

原價 19.99 美元!專業級工作管理 App 限免啦!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感恩節,蘋果選出了免費的 App 要送給大家,而在下禮拜五之前,用戶可以免費下載這套原價 9.99 美元的 App《Things》,如果你是 iPad 版的話,甚至可以省下 19.99 美元!當你開始使用《Things》的時候,你會很訝異它是如何讓你得以輕鬆地管理工作,再加上《Things》美麗的介面,工作管理甚至會變成一件開心的事!
Doodly 1

别不同的攝影 App! 塗鴉照相機內購限免!

有些人說,塗鴉是一種藝術,無論這說法是錯或對,但在公共空間或私人地方來進行,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所以喜歡塗鴉的人士現在只要下載Doodly這款應用程式,就可以抒發他們這種情懷,因為Doodly讓你在自己喜歡的照片來進行塗鴉,這樣就沒有別人可說三道四。
leonardo

圖層魔術師!最接近 Photoshop 的專業圖像處理 App 限免!

這套名為 Leonardo 的 App 是一套圖像處理工具,最大特點在於提供 Layer 功能,每個 Layer 也能夠獨立調整通透度、效果,跟 Photoshop 的原理相同。此外,內置的 25 組 Filter 效果相當出色,更特備 Crop、Clone、Paint Brush 等圖像處理工具…
infocus

手寫 Todo List!快過鍵盤輸入!

ToDo List 可能大家也有用過,但有時不方便慢慢地輸入文字來記事,那麼有沒有想過用「手寫」方式記下來呢?InFocus Checklist 是一套介面相當不錯的 ToDo 工具,最大賣點在於能夠使用手寫方式以圖像記下工作,加 Notes 也沒有問題!方便用戶隨時記事!
voa

一套 App 讓你大大提升英語聽力!美國之音 VOA 限免!

VOA 大家聽過嗎?Voice of America!它不時提供很多學好英語的教材,當中以英語新聞方式,訓練人們的聽力!由於他們念得沒那麼快,因此作為英語的教材實在很不鐠。這套名為 VOA 英語新聞的 App,提供了大量 VOA 學習素材,分類清晰….
turbocollage

神級拼貼圖片大師!效果保證你滿意!

TurboCollage 它是一套能夠將多幅相片組成一幅的好工具,效果十分出色,又能夠讓用戶加插文字,隨意設定相片的透明度,更能夠讓我們快速將相片上載到 Facebook、Twitter。選定範本即可代你自動隨機貼上相格,也可讓你手動改變照片的排位,效果相當出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