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意外的真相!火星竟是毀於核武器攻擊?

Mars01

Mars01

  就我們所知,火星是目前除了地球之外最有可能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科學家們也嘗試在火星上找到液態水和生物來證明它的生機。但如果過去火星真有文明,又是什麼導致了文明的結束?是距離太陽太遠嗎?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最近國外物理學家約翰‧布蘭登堡 John Brandenburg 博士提出了一驚人的理論,表示曾經存在於火星的古文明是被外星種族以核彈抹滅的。

Mars04

  布蘭登堡認為古代的火星人,是遭到屠殺式的攻擊,屠殺所造成的痕跡如今依舊清晰可見。而早在 2011 年時,科學家就提出了火星的紅是因為自然的熱核反應爆炸所導致。而布蘭登堡則告訴福斯新聞:「火星表面覆蓋著一層薄薄的放射性物質,包括鈾、釷和放射性鉀,這種形式的輻射是來自於某一熱點。而核爆能將這些殘骸散布開來。」

  他表示火星上的放射性同位素類似於氫彈實驗。通過 NASA 奧德賽號發現火星的大氣中有高濃度的氙-129,表面則含有鈾和釷。儘管科學家表示這在自然之中是很常見的元素,但布蘭登堡堅信這是因為火星表面的兩個核爆所殘留下來的痕跡。

  他說古代的火星上曾經存在類似地球的環境,有動物與植物等生命存在,而該文明的古老程度甚至超過地球的古埃及文明。而他提出的兩個有可能有文明存在的地帶,其中之一就是著名的塞東尼亞區,也就是「火星人臉」被發現的區域,他認為那是古代外星種族所製造出來的人工物品。

  至於這個理論,布蘭登堡解釋說這也能夠用來解釋費米悖論,也就是如果宇宙中存在著許多高等的地外文明,為何我們無法接收到任何的訊息。他也警告我們應該小心防範來自地外文明的威脅與攻擊,並盡快地派遣人類到火星上進行研究任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