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10.10.2 Beta 推出!帶來秘密新功能?

os x yosemite

相信不少人這幾天才剛剛開始更新 Mac OS X 10.10.1,但是 Apple 對 Yosemite 的初期更新看似沒有減慢下來。這一個更新檔暫時未有全球公開下載,只提供給開發者嘗試使用。 檔案大小為 422MB ,編號為 14C68K。但有趣的卻是 Apple 卻沒有特別對這一次的更新提供詳細的更新內容描述,也沒有重點要求開發者們需要或期望測試的新功能。
os-x-yosemite

這一次的更新會為大家帶來什麼的驚喜裹是一個未知之數,但就以來看到的常見問題來說,再度改變不同裝置之間的互動連線問題可能是一個「大熱門」!如果你的 Apple 帳號為開發者帳號,相信你是 iTunes 將已經可以開始下載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