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隱藏功能?A8 處理器原來可播 4K 影片!

apple a8xs gpu gxa6850 1

今年很多 Android 手機也加人 4K 拍攝功能,但 iPhone 6 卻沒有。不過這不代表 iPhone 沒有能力做到, WALTR 是一套 OSX App,能讓用戶將影片放到 iOS 播放的 App﹐這套工作的作者竟然發現了 A8 處理器可以載入 4K 影片,不止載入,更能流暢播放!由此可以證明,iPhone 6 足以做到播放 4K 影片的工作。

 

apple-a8xs-gpu-gxa6850-1

當然,iPhone 6 為什麼不支援 4K 攝錄是其中一個很多人關心的問題,相信對沒有外置記憶卡支援的 iPhone,除非用 64/128 GB 版,否則容量會成為負擔!想用 iOS 播放 4K 影片,可到這裡下載

waltr01

waltr02

waltr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