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蘇州假 Apple Store!職員也裝得很像!

fake apple store 0

fake-apple-store-0

中國地大物博,雖然 Apple 已經在中國各城市設立了多間 Apple Store,但始終不能滿足所有人的要求,於是有部分商家趁機混水摸魚,各種各樣的假 Apple Store 便應運而生。小編這天「有幸」在中國蘇州親身拜見了其中兩間。

fake-apple-store-1
▲ 這些假 Apple Store 的門面非常光鮮,但與真正的 Apple Store 相比還是太平凡了。
fake-apple-store-2
▲ 店子的背後還寫著「Apple Store 蘋果旗艦店」!
fake-apple-store-5
▲ 另一間「Apple Store」連宣傳用的走馬燈也有!還叫人愛國呢!

這些「Apple Store」的裝修不但與真實的 Apple Store 十分相似,而且門口亦有一個巨大的蘋果商標。此外這些「Apple Store」的員工都穿著與真 Apple Store 的員工十分相似的藍外套,部分店鋪甚至連員工身上的名牌也照仿無誤!

fake-apple-store-3
▲ 店裡的員工不論是外套還是證件套也跟正版 Apple Store 很相似。
fake-apple-store-4
▲ 原來他們的員工不是「天才」,而是英才!

不過要辨別真假其實非常簡單,大家只要到 Apple Store 的零售店列表便可找到真正官方的 Apple Store 的地址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