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工作效率有多高!?喜達屋 CEO:我已徹底放棄 PC 了!

ipad ceo in starwood 00

ipad-ceo-in-starwood_00

iPad 的工作效率有多高!?自從 Tim Cook 表明自己有 80% 時間使用 iPad 工作之後,似乎有不少公司高層更愛上使用。曾以應用程式令 iPhone 變成酒店門鎖的喜達屋酒店集團(Starwood),其 CEO 更語出驚人,他竟然說自己因此徹底放棄 PC,全面採用 iPad。

喜達屋的 CEO Frits van Paasschen 在華爾街日報接受訪問時提到工作效率的問題時,他自己已經沒有用過 PC 了,他的工作全部利用流動裝置包括 iPad 完成,認為這樣做更有效率,輸入文字只需使用藍牙鍵盤就可以了,不止他自己,連同屬的副總裁 Chris Holdren 也跟隨他的做法,放棄了 PC,在任何情況之下使用 iPad。當然他認為不是所有工作都可以由 iPad 完成,例如應付大文件的時候,他還是把文件打回頭,叫下屬、股東或客人說出重點即可。

蘋果早前與 IBM 合作,企圖把蘋果的裝置帶入企業市場,蘋果也提供了企業專用的 Apple Care 計劃,讓企業獲得更安心的保障。現時連企業高層也支持使用 iPad 工作,相信蘋果成功打入企業市場的日子其實不遠了。

ipad-ceo-in-starwood_01
自從 Tim Cook 有 80% 昤間用 iPad 工作之後,不企業高層也愛上使用,圖為 iPad Air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